活动预告——厦门大学MBA庆校庆校友论坛

2015年04月03日

        改革开放以来,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,我国居民财富也得到了迅速增长,截止2014年6月,我国家庭财富总量超过130万亿元;截止2014年底,我国居民储蓄存款已高达近50万亿元。由此,近年来在我国金融领域和社会生活中的"资产管理业务"和"资产管理机构"蓬勃发展。不仅银行、信托、保险、证券四大金融支柱都纷纷设立资产管理机构对外开展此类业务,而且,基金、私募等机构也相继设立机构开展资产管理业务。"资产管理"已与我国居民、国民经济、社会发展紧密相联、息息相关。
        逢厦门大学94周年校庆之际,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特邀1996级MBA李廷芳校友返校为大家解读我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特征、现状及该行业发展前景。

演讲主题:中国特色资产管理行业现状与展望
演讲嘉宾:李廷芳博士
活动时间:4月10日(周五)晚上7:00
活动地点:厦门大学克立楼三楼报告厅
报名方式:点击页面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,提交报名
主办单位: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

嘉宾简介:中国私募投资行业联合会副会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996级厦门大学MBA、同济大学管理学博士、北京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年英国伦敦卡斯商学院信托理论进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国家开发银行专家委员会专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同济大学、厦门大学、中央民族大学客座(兼职)教授、硕士生导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著有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的《中国特色信托研究》一书

 手机点击报名:http://eqxiu.com/s/oAiWsONA

或扫描二维码

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

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
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