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喜讯:MBA校友林景臻获任中银香港副总裁

2015年06月02日

香港文汇报讯:中银香港(2388)昨(2015年5月26日)宣布,即日起委任林景臻为该行副总裁(企业银行),主要负责企业银行、金融机构及产品管理、企业信贷管理中心及内地业务。新任副总裁(企业银行)林景臻於1987年加入中国银行,先後在中国银行香港分行、厦门市分行、福建省分行及总行担任不同职务,亦曾於中银金融部任总经理,负责管理中国银行的公司金融业务,包括公司业务产品开发、重要客户关系维护,以及大型项目融资工作等。

新闻链接:中银香港官方网站

 

校友简介:

林景臻于1983年至1987年就读于厦门大学财政金融系,学习期间具备了扎实的经济、金融和管理理论知识,为此后他在港中银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本科毕业后,经严格的筛选,他被挑选为中国银行拟派驻港工作人员。1987年7月至1989年6月在厦门分行多个部门学习银行业务,掌握了全面的银行业务知识和技能;实习完毕,他被外派香港分行工作,历任副经理、经理等职务。

1997年1月,林景臻结束了8年的海外工作经历回到国内;同年7月,他作为中国银行总行推荐的50名优秀后备干部之一参加全国MBA入学统考,顺利考取了厦门大学MBA,并被推选为98级MBA学术委员。林景臻利用这难得的机会刻苦学习,悉心钻研,将所学管理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,不但以优异的成绩结束了MBA的全部学习课程,并于2000年获得厦门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,圆满毕业,更籍此在工作中不断更上新台阶。

多年来,他凭着深厚的金融、管理知识与丰富的银行工作经验,怀着对中行事业的挚爱和强烈的公司业务使命感,准确把握和发掘客户需要,以客户为中心,倾力打造公司业务营销精英团队,培育核心优质客户群,开拓进取,以崭新、科学的理念和前瞻、务实的思路全面拓展中国银行公司业务,取得了巨大的成绩,为厦门大学MBA毕业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。 

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

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
关注我们